Don't be trapped. Go living a real life.

© AshesintheSnow
Powered by LOFTER

[授翻/青黄]Secret Letters

Secret Letters

By creme

Chapter 7:I Missed You

门被猛然打开的时候发出了一声巨大的声响,正在切菜的黄濑突然就被压到了台子上,一沓纸倏地靠近他的脸,因为距离太近,他只能看到两个词,试着睡了。下一秒,攻击他的人就在一声愤怒的猫叫下被一道灰色的闪电击坐到了地上,一边口中嘶声道“这他妈是什么东西凉太?”。

等到黄濑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以及此刻在他乱糟糟的厨房里的人是谁的时候,他双膝一软,跌坐在了地上,四周满是牺牲在猫咪英勇救援行动下的、剁碎了的西葫芦。

小青,他的那只猫,正站在他们中间,随时准备等青峰一动就上去攻击,而此时黄濑的脸颊上流下了两行泪。

“你在这里做什么……不是昨天就离开日本了吗?”

——

小青已经平静下来了,现在正窝在黄濑的腿上。黄濑觉得它刚才的行为敏感得有些不寻常,不过这只猫确实很敏锐。而黄濑也相信,这就是它证明自己会一直陪着他的方式。事实证明,它的陪伴确实是管用的。他已经停止了颤抖,心跳也因为抚摸柔软的猫毛而渐渐稳定下来。

坐在他们对面的是正带着怒火点着脚的很不爽的青峰大辉。他头发凌乱,面容憔悴,看上去十分疲惫,但依旧一如既往地帅气。黄濑讨厌自己还是那么地被他所吸引。他花了几分钟平静自己的呼吸,试着冷静下来,然后就注意到青峰穿着他为他织的那件毛衣。

“呵呵很适合你呢。”青峰坐在那儿没说话,空气中静默了一会儿。“我知道一定会很合适的。我觉得那个颜色最配你的肤色了,所以选了它。不过为什么你会在这里?我从没想过那个爱心包裹会让你放弃回程的航班,选择坐飞机返回日本。你喜欢我给你买的耳钉吗?我知道你可能会觉得它很粗俗,但是我有一对情侣款的,而且——”

“别说了,黄濑。”

黄濑意识到自己一兴奋就迫不及待地说了很多还停不下来,但这都是因为他真的不知道该作何反应。他甚至不清楚这是不是真的。万一他是在做梦呢?等他醒了会发生什么?如果他真的在做梦的话,那么毫无疑问,他肯定会试着和青峰上※※※床。这是最美好的梦了,而且他一定会把这些写邮件告诉青峰。

“我回来了,因为你给我写的这些。”

青峰一边说着,一边拿出了之前他闯进来的时候放在黄濑面前的那沓纸。

“所以呢?你以为我永远都不会登陆那个邮箱?所以永远都看不到你写的这些?你他妈为什么要在那种我看不到的地方写这种东西啊???”

黄濑沉默着。

然后开始脸红。

然后身体开始颤抖,眼眶再次涌上眼泪。小青背上的毛一下子就竖了起来,连爪子也从黄濑手中抽了出来。

“别,小青,别生气。没事的。我没事。给我点时间。”

猫咪从他腿上站了起来,然后跳下地往屋子里自己最喜欢的小角落走了过去,就好像在告诉黄濑它很失望他并不是自己所期待的那个人一样。黄濑忍不住因为猫咪这一骄傲自大的行为笑了出来。

“我知道你是爱我才这么做的,小青。很抱歉。但是我保证,你了解了他之后会喜欢他的。”

青峰的表情从询问变成难以置信期间,黄濑一直在小声啜泣。青峰就不明白了,明明问问题的人是他,为什么黄濑要对一只猫说话。他决定等黄濑看向他的时候,他就佯装愤怒地打断他。

“唔,既然你现在在我家,我猜你已经看了……那些信件……”他脸上的红晕更深了一层,“你全部都看了?”

“飞到这边要很长时间的黄濑,我都看了五遍了。”

黄濑紧紧盯着青峰的脚看起来。

“那为什么你现在没有紧紧地抱住我?”

他发出最后一个音节的时候脸上轻轻皱了一下,一瞬间,青峰觉得自己所有的压力,怒气,以及数月以来的痛苦都化为了止不住的疼爱。

他无意识地动了动身体,将颤抖着的黄濑拥进怀中,任凭怀里的人抽噎着紧紧抱住了他。

“脱掉。脱……脱掉毛衣。我不想把鼻涕蹭在上面。我可是倾注了很多爱在上面的。”

青峰忍不住因为他可爱到炸的恋人笑了出来。

“笨蛋。”

“闭、闭嘴小青峰。你看了我的邮件所以应该知道你狠狠地伤、伤害了我。”黄濑一边抽噎一边含糊不清地说着,他每说一个字青峰就忍不住将他抱的更紧一点。“我们要……我们要好好谈谈。

……

不过……不过不是今天。”

青峰觉得先前胸腔中的沉闷感已经变成了咽喉中的哽咽。

“好。

……

好,凉太。不过我现在我要把你送到卧室,然后抱着你多久来着?一个月?”

“一年!”

“那么长的话你得裸※※※着。”

“闭嘴你这个大变态。”

“是大辉。你给那只猫取了我的姓,所以现在起得叫我的名字了。”

“别拿小青当你一时兴起的挡箭牌!”

两个人在斗嘴中都慢慢变得舒心起来,青峰将黄濑打横抱起,准备将他送到卧室去。那只叫小青的猫愤怒的哼哼声从客厅的角落都能听见,于是青峰决定赶紧离开这里。等到他到了黄濑的卧室,就立刻将身后的门砰地关上,而后在黄濑颈边低语。

“跟我说你爱我,凉太。”

在等黄濑回答的期间,青峰可以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在加速。他将黄濑放到床上的那一瞬间,黄濑睁开了闭着的双眼,与他十指相扣。

“我爱你,大辉。我很想你。”

 

Chapter 8:Kiseki no Socks

青峰躺在黄濑的床上,惊觉自己的心情简直好到不行。他先前并未意识到自己的伤痛太过强烈,因而都快忘了好心情是怎样的一种感觉。不过现在他躺在床上,听着外面黄濑一边忙碌一边对猫说话,饭香从外面飘进来,其中混合着不同食物的味道。他打个了大大的呵欠,舒展舒展了四肢,而后下床轻声朝正在做饭的黄濑走去。

黄濑发现青峰已经醒了过来,正朝厨房走来时,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容,但是随后他就睁大了眼睛,脸上的笑容瞬间变成了一种微微严厉的神色。

“把衣服穿上小青峰!”

虽然黄濑嘴上这么说,但是青峰发现对方压根儿就没法把目光从他身上移开。

“好,好,你的菜可要糊了。”

“这到底是谁的错啊!!?”

“呵,我的错,我知道。”

——

他们安安静静地吃着饭,不过这都是因为气氛实在是一触即发。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兴奋、情※※※欲、快乐和小小别扭的混合气息,两个人因此都变得异常敏感起来。黄濑注意到青峰的饮食习惯还是像以前那样邋遢,而青峰则发现,当他靠近黄濑时,他能看得出来有一段时间黄濑没好好吃饭。

“还真是让人惊讶啊,你手艺还是和以前一样好。我还以为你一个人吃得少了做出来的东西肯定难吃的要死。”

青峰想试探试探看黄濑是不是一直有在做饭,结果对方的回答却完全出乎了他的意料。

“你在说什么啊小青峰?我一直在为两个人做饭啊。”

空气突然安静了一下,而后青峰难以置信地张了张嘴。

“你怀孕了?”

黄濑闻言忍不住挑了挑眉,疑惑地看向青峰。

“啥?”

“那个……呃……你不是说为两个人做饭么?那不就是说肚子里还有一个要吃?”

“什么鬼啦小青峰!?”黄濑忍不住大笑出来,“我是说你啦!我是说我就和以前一样做我们两人的份,然后再把你那份吃掉啊。”

青峰尴尬地看了看自己的盘子,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会犯这种错误,不过纠结于此并没什么意义。

“哦,哦,那么早上没人和你一起吃早饭吧?或者说……没人在这过夜吧?”

小青峰你真的把我写给你的邮件都看了吗?

“那个!我不是说你有什么瞒着我……或是在怀疑你。就是想确认一下。这么问你很不高兴?”

“好吧那我就清清楚楚一丝不留地告诉你,你离开后我没和任何人在一起过。”

“那那个你说要和他睡的人呢?”

“我连他的手都没牵过。”

“哦。”

黄濑对于这种质问般的对话感到心痛。如果青峰真的不希望他和别人睡的话,那么他根本不会离开。而他也很想知道青峰的情况。

“那么你呢,小青峰?总是有那么多的人拜倒在你脚下。”

青峰脸上闪过一丝不自然,而后有些迟疑地开口。

“呃……你已经看到我发给你的那些信息了吧。”

“嗯……所以呢?”

“呃,有一部分讲的就是我准备找别人的,因为当时你和那个叫麻衣一起出去了……”

“是啊,但是那都是为了小青峰的角落啊!我还没把那本做了记号的相册给你呢。只有你才能拥有它。”黄濑顿了顿,回到了主题。“呃那个……信息里你也就是说你做不到啊,但是这又不能代表什——”

青峰看起来更加无奈了。

真是要命了,凉太。要我一字一句说给你听吗???”

 

黄濑安静了一会儿,青峰觉得自己甚至都能看到他是怎么一步一步得到正确的结论的。等到终于想通是怎么回事,黄濑睁大了眼睛,而后嘴巴一张笑得直喘气。

 

“等、等等。等等小青峰,你别告诉我——”

 

突然间,黄濑脸上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他扭动着身体挪到了青峰旁边,一只手轻轻拍了拍青峰的裆※※※部。

 

“等等小青峰,”黄濑脸上的笑容更深了,“你是在告诉我,小小青峰导致了你的失败??!”

 

“别说它小!”青峰脸上的不满显而易见,于是黄濑终于忍不住了。

 

他双臂环上青峰的脖子,给了他一个激烈的湿※※※吻。

 

“对,从昨天来看它确实不是很小。”黄濑继续着他的吻,一边将青峰拉近,然后小心翼翼地跨坐在了他腿上。“我很开心,小青峰。小小青峰对我是忠诚的。”

 

青峰终于受不了黄濑的戏弄了,他猛地站了起来,将黄濑一把托起,看着他瞬间惊得没了声。

 

“它的忠诚还用说么。现在,它想你好好奖励它一下。”

 

——

事后,两人都还处在未褪尽的浪※※※潮中,黄濑喘着气趴在青峰的胸膛上。虽然有些不寻常,但是青峰一只手牢牢地抓着黄濑的臀※※※瓣,想着他还有很多事没做呢,另一只手轻柔地抚摸着黄濑的头发。

黄濑其实已经困了,但是他知道青峰是不会让他睡的,于是就开始想着要找点话说。他很惊讶青峰不在的时候他有那么多话要说,结果现在人就在身边,他反而什么都不说了,只是趴在青峰身上,感受着那份柔和的安定感。等到他终于想起来他的确是有件迫切想问的事的时候,已经快睡着了。

“啊!我想起来了小青峰!!我忘了问你一件事!”

青峰对着身上的人懒洋洋地抱怨了一声,“你真的很会破坏气氛,凉太。”

“呃嗯……”黄濑压低了声音,把脑袋重新靠到青峰胸上,“好吧,但是我还是要问。你为什么要登陆那个邮箱?你说过再也不会用了的。”

“笨。”

“小青峰你嘴欠!”

“好吧你觉得我永远都不会查看那个邮箱这件事很蠢……”

“但是你是来日本的时候看的啊,为什么刚好那个时候会去登陆那个邮箱才是我想知道的啦!”

青峰沉默着,深深叹了口气。

“凉太,你还记得我们当初为什么要试着登陆那个邮箱么?”

“嗯……记得一点……我们准备买套房子,所以需要一些信息,然后我的注意力就全被房子和买其他东西吸引了。”

“对,你当时还想给我买一双那种毛绒绒的袜子,因为我总是穿你的,所以你受不了了。”

“对!对对!所以当时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得把我的账号和另一个邮箱关联!对的对的!然后我们就准备用你的那个旧邮箱。”

“没错。”

黄濑安安静静地在那儿坐了几秒。

“我还是没懂。你为什么要登陆啊?”

青峰重重地叹息一声,然后回答了他。

“因为你给我寄了匿名爱心包裹,虽然里面都是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但是我知道只会是你送给我的,所以我需要证实一下。于是就准备看看账户里的购买记录,那就不得不登陆那个邮箱啊。你应该能想象到我看到里面有四百封未读邮件的时候有多惊讶。”

这次黄濑安静了很长时间才开口说话。

“好没意思啊。”

青峰哼了一声。

“哈哈小青峰这事儿好蠢啊!”

“是啊,所以我才说别在床上问些蠢事。”

“哈哈哈没有啊,我挺喜欢这个故事的。我们居然因为一双毛绒袜子重新在一起了……你觉得我们要不要把那双袜子裱起来?就像它们是我们的——”

黄濑没能说出下面的话,因为青峰一个翻身将他压在了下面,在吻住他的同时进※※※入了他的身体。不过青峰想着,或许他们真的该把那些袜子裱起来。

 

END

++++++++++++++++++++++++++++++++++++++++++++++

没啦,HE~我觉得还是很甜的最后,而且小青峰也在犯蠢啊233本来应该零点前放出的,结果晚上吃嗨了胃里一阵火烧……于是祝阅读愉快~

评论 ( 12 )
热度 ( 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