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sintheSnow  

[授翻/青黄]Secret Letters

原文: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3663804/chapters/8205757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3663804/chapters/8209595

前文点我

Secret Letters

By creme

Chapter 5:Aominecchi!! HAVE YOU BEEN TAKING CARE OF YOURSELF??!!!?!

发件人:kiseeeechuuchu@xmail.com

收件人:aominelovescrayfish@xmail.com

主题:小青峰!!你有照顾好自己吗??!!!?!

离上次写给你已经有一段时间啦,不过这是因为上个星期我一直都能见到你。

我当时都要疯啦!不过也有点伤心,我靠近你的时候都快不能呼吸了,而你……你总是让我措手不及对不对?

你看上去很累,筋疲力尽一般,以至于我当时脑袋里唯一的想法就是你在美国都经历了什么。

他们对你是不是很苛刻?你孤单吗?交朋友了吗?是女朋友?我确定只要你想,俘获一个女人的心完全不成问题。她们总是拜倒在你的脚下。有人伤了你的心吗?

你看起来好像瘦了小青峰。而且好高大,我以前从来没发现我们俩的身高那么接近。因为以前我从来没在这种情况下看过你。是什么让你变成这样的呢?

我现在快疯了。虽然所有的球员都应该和彼此互相了解,但是上个星期根本没人真正有机会去和别人聊天说话。如果有那个机会的话,我一定会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就,我也不清楚,我只想抱着你整整一星期,小青峰。尽管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些事,但是此时此刻我竟然一点也不担心。哈哈,不过我有点好奇你会不会接受我的拥抱。哈哈,虽然有点荒诞,但我不得不考虑到这个问题。

希望你能喜欢我给你留下的爱心包裹。我一直在和你说柜子里属于你的那个角落,里面堆满了我要鼓起勇气交给你的东西。好吧现在我们都知道我根本没那个勇气见你,然后亲自把东西交到你手上,不过你能收到就好。你看上去心情很低落,而这是我唯一能为你做的事情了。给你的包裹没有署名,但是我希望你能知道是我送的。既然没办法当面和你解释我收集这些东西的原因,那我就在这里写下所有想说的吧。

首先,你想知道的话就得看到我的邮件(并不是说你之前有看到我给你写的东西),我在包裹里放了你那双限量版的球鞋。我知道你很少有想要收集的东西,所以希望看到鞋你会开心,会迫不及待想要穿上它站上球场。最喜欢看到的就是兴奋地忍不住想要站上球场的小青峰了。

然后是毛衣。之前就和你说过了。本来不打算把它放进去的,不过想着既然我不能成为那个温暖你的人,那么就用自己的方式来让其他的东西温暖你吧。希望你能爱惜那件毛衣,因为里面满满的都是我的爱。不过如果你没能爱惜,也没关系,我不会介意的。因为,你并不知道里面有我的爱,不是吗?我希望,你至少穿一穿它。我的一个小小的白日梦就是你能穿上它睡觉,然后梦到我。把毛衣当成我吧,然后紧紧地拥抱它。呵呵。

我对你的痴心妄想真是越来越荒唐了……希望你会喜欢那件毛衣。

接下来的是一些我没告诉你的属于小青峰的角落里的东西。

里面有一瓶古龙水,我现在不用了,不过因为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换掉用的东西对我来说有点困难,所以我买了瓶新的放到了那个小角落里。并不是因为我要把它送给你……但是现在我把它送给你,因为我想让你知道,从你走之后一切都变了。你可能会很疑惑为什么会有瓶这种东西在里面,然后把它扔掉,不过没关系,我也只是一时兴起罢了。这么做会让我开心点,会让我觉得我有切切实实告诉你什么,而不是在这里写一些你永远看不到的东西。

同样的,包裹里面还有一些新的耳钉,你耳朵上的穿孔应该已经好了,所以可以戴上。我以前就总想给你挑一副耳钉,但是在我找到机会之前你就已经离开了。不过没关系,我最后还是把它们送给你了,还是以这种方式哈哈。挑选的时候很有意思呢。既然你看不到我写的东西,那我就在这里说了,其实我很卑鄙,因为我买了你那副耳钉的情侣款。呵呵呵。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你最喜欢的零食,我们一起看的电影,以及一些柔软的袜子。虽然你总说你不喜欢那些袜子,但是可被我抓到你穿得比我还多。希望看到那些袜子你会露出微笑。笨蛋小青峰。

 

你知道吗,我觉得是谁送你的包裹其实挺明显的,但还是希望你能收下它。现在你应该已经在飞机上了,很快就会收到它的。最后一天看到你的时候,觉得你的状况好像很糟糕,所以希望即使寄件人是我这一点让你很困扰,里面的东西也能让你明白,有个人很爱你。

这也是事实小青峰,非常非常非常爱你

看到你的那一刻我才知道,比起我们的争吵和我受伤的心,最重要的是我爱你。我希望你能开心,能健健康康地生活。加油,小青峰。

最后,虽然说了很多遍,但是我就是喜欢说啊:

我爱你!

 

Chapter 6:You Piece Of Shit

发件人:daiki.aomine@xmail.com

收件人:kiseeeechuuchu@xmail.com

主题:你他/妈的

一切都结束了。我现在在飞机上。我以为你至少会留我的。

邮件成功保存到草稿箱。

——

主题:你他/妈的

我现在在新的住处,准备开始新的生活。管他呢。

邮件成功保存到草稿箱。

——

主题:你他/妈的

美国的篮球和想象中很不一样。到处都是新的人和事物。我想睡就睡,没人会管我。发现了一些很棒的地方。现在觉得好多了。

邮件成功保存到草稿箱。

——

主题:你他/妈的

我不会挑家具。不会做饭。都是因为他/妈的以前都是你忙活这些。

邮件成功保存到草稿箱。

——

主题:你他/妈的

今天和五月聊了聊。听说你因为和崛北麻衣一起出去上了新闻。我懂了。所以你想这么玩么。好像拒绝我还不够。

 

我用不着问五月该怎么做。

那么玩我也会。

邮件成功保存到草稿箱。

——

主题:你他/妈的

好吧没关系。我试了但是做不到。

不过你给我等着。几个月之内我就会变成全新的自己,到时候要什么女人有什么女人。

邮件成功保存到草稿箱。

——

主题:操/蛋的生活

不知道黑子在着急些什么,聒噪个不停。

管他呢。你过你的吧。

邮件成功保存到草稿箱。

——

主题:操/他/妈的

简直不敢相信你没有留我。虽然我也有错,因为也许我不该那么试探你的。但是你就不会想想么,我们花了那么多时间讨论要怎么住在一起,还弄了份家具清单,更何况他/妈的你至少告诉我一句你不希望我走吧。

或者就说句你会想我。

我的天简直难以置信你想都没想过要这么说。

邮件成功保存到草稿箱。

——

主题:操/他/妈的

为什么你看起来那么开心。好像你压根儿不希望我留下来??一点点都没有?那我还能怎么做呢,走呗。

本来还能说句我逗你玩呢或者其他的。但是你那么兴奋我还怎么说出口。

真是伤心。你究竟是为什么要那么兴奋。

篮球是很重要,但是到现在我也看清了,你至少和篮球一样重要。

邮件成功保存到草稿箱。

——

主题:我他马的渴醉了

为什么你 象个 没是人一羊 给我发端信

邮件成功保存到草稿箱。

——

主题:操/他/妈的

篮球不像以前那么有意思了。来帮我啊你这个小混蛋。

打给我

在电话里哭给我听

做点什么让我知道你还在乎。或者你曾经在乎。

他/妈的为什么我现在在这儿。为什么我们分手了。就没有什么办法让这一切都没发生吗??

邮件成功保存到草稿箱。

——

主题:都是我的错

凉太,重新爱上我吧

给我个信号,或者打给我,或者什么都行

生日那天的短信不算。

我就是想知道你会来接我回去

我很害怕。

事情真的那么糟糕吗

邮件成功保存到草稿箱。

——

主题:我要和你见面了

我可能要放弃了

邮件成功保存到草稿箱。

——

主题:我要和你见面了

妈/的。我他/妈简直无可救药。

我的生活简直一团糟。

我想看到你的脸。

还想上/你。

邮件成功保存到草稿箱。

——

主题:我要和你见面了

如果你找了别人,我就杀了他们然后自杀。

不过你还是得活着

这是对你的惩罚。

等等我不能那么做,我不能那样伤害你。

我会悄悄靠近你,跟着你。

那个我还是挺擅长的。

邮件成功保存到草稿箱。

——

主题:我要和你见面了

认真说,你最好没找别人

一想到你可能有新男朋友了,我觉都没法睡

邮件成功保存到草稿箱。

——

主题:我要和你见面了

关于国家队的会见我得到了一些新消息。

真是不敢相信我每天就是想着能再见到你过来的。

去你妈/的,凉太。

邮件成功保存到草稿箱。

——

主题:以防万一我准备了礼物

如果真的和你说上话了,我可不想被打个措手不及。

因为你就是那么不要脸,见到我的时候很开心,但是发现我没给你带礼物就会发疯

邮件成功保存到草稿箱。

——

主题:你想要一个乌龟状的酵母面包么

这问题是不是很蠢

不过看上去你会喜欢

但是如果都没法和你说话,我要怎么处理它

邮件成功保存到草稿箱。

——

主题:你想要一个乌龟状的酵母面包么

我去市中心买东西了。

给你买的礼物比给自己买的东西还多

为什么他们要给篮球运动员这么多钱

邮件成功保存到草稿箱。

——

主题:你想要一个乌龟状的酵母面包么

我决定不带乌龟面包了。

见到你的时候我就和你说说话就好。你可以以朋友的身份来我这里玩,我会带你去那家有所有动物形状的面包店。

挺蠢的,不过很像你的蠢法。

邮件成功保存到草稿箱。

——

主题:我讨厌坐飞机

都是因为你,我要拖着这么多行李

你他/妈最好把这些东西都收下

邮件成功保存到草稿箱。

——

主题:你看上去不错啊

他/妈的你怎么那么漂亮

他/妈的你看起来为什么那么开心

他/妈的为什么对我笑了笑就移开目光

好像生怕我走过去一样

邮件成功保存到草稿箱。

——

主题:我把那些乱七八糟的放在黑子那儿了

我是不可能把那些东西拖回去的

哪天他会把那些东西给你吧。

现在我欠他一个人情。无所谓了

邮件成功保存到草稿箱。

——

主题:我经纪人刚给了我一箱东西,里面他/妈装的都是啥玩意

最好是你送的

邮件成功保存到草稿箱。

——

主题:哈哈真的是你送的

为什么把这些乱七八糟的玩意送给我

你对你的前任都是这样的?

我在你那边的时候你甚至一个字都不和我说

邮件成功保存到草稿箱。

——

主题:谢谢你送我那双鞋

你个混蛋还知道我想要这双鞋。对此我该作何感想呢?

你希望我们的关系就是这样么?成为朋友,笑看过去在一起的日子么

别耍我

这些东西都是什么意思

还有那件没牌子的毛衣

不过飞机上挺冷,所以你也算帮到我了,还有那些袜子也是,都挺好

混蛋黄濑

邮件成功保存到草稿箱。

——

主题:我个成年男人竟然在飞机上哭了

我会让你好好补偿我的

邮件成功保存到草稿箱。

——

主题:你个小混蛋

 

由于网络故障,邮件未发送成功。请再试一次。

TBC

++++++++++++++++++++++++++++++++++++++++++++++

还有最后两章就放完啦,小青峰的邮件还是挺有意思的……要开始甜咯

2015-04-16 评论-13 热度-70 青黄青黄授翻

评论(13)

热度(70)

©AshesintheSnow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