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sintheSnow  

[授翻/青黄]Secret Letters

授权图:

Secret Letters

By creme

Chapter 1:Hey babe,i miss you:‘)

发件人:kiseeeechuuchu@xmail.com

收件人:aominelovescrayfish@xmail.com

主题:嘿宝贝儿,我想你了:‘)

小青峰峰峰峰峰,你过得好吗。你离开还没几天呢,我就想你想得脑袋里都开始冒蠢主意了。不能和你说话真是好难受啊,不过如果和你说了,我大概会哭吧。也许我会求你回到我身边的。一般来说这都挺烦人的吧,我知道这个年龄我也不该那样了。哈哈。但是你知道他们怎么说吗。或许他们没说吧,我也不清楚。但是随便了,反正我真的不是那种行为举止很成熟的人呢。所以啊,我就想我可以假装和你说话。每天说一点点。或者可以给你写短信,然后保存到草稿箱里,不把它发出去。可我知道我做不到,我会把短信发给你的……然后我就突然想起有一次我们试着登陆你以前的一些邮箱,结果却因为账号太旧没能成功。有点囧囧的,但是我记得。哈哈。

所以我决定把这些发到你的邮箱里!反正你永远都不会看到它们啦。不过这么一来,我心里就会好受一些。唔,其实我心里已经好受多了呢!

唔,一不小心就说了好多呢。呃,总之这就是我的计划啦,虽然好像我跑题了。

所以就是从你离开算起才几天,但是我已经用掉了25盒纸巾了。你总说我太轻易就哭泣,而且这样也很浪费纸巾,但是小青峰,真的好难受。你走后我就没洗过床单,可是我好害怕,因为总有要洗掉的那一天。我只能把它们换下,然后放起来或者怎样。总之就是不洗。可即便如此,我也忍不住让自己陷入床里,被你的气味所包围。那样真的很让人舒心呢。但我还是会哭,因为你的味道总是让我一遍遍地想起你离开的那个晚上。

你知道的,我以前一直很好奇为什么有人分手了还要做/爱,为什么和不会再在一起的人还有做的欲/望?!为什么明明还想在一起却要分手?!这样对吗?!我现在明白了。谢谢那些你和我共度的夜晚,谢谢所有你想出来的蠢事情。

本来,我以为写邮件给你会让我感觉好点的,可我现在却哭得不能呼吸了小青峰。回来我身边,抱抱我吧。我想念你强壮有力的胸膛了。以前你抱着我的时候,我就觉得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能伤害到我。

嗯……我要躺到床上去想你了。没力气继续写了。但是嘿!嘿!可能我想你的时候会自/慰哦呵呵。我打赌你会吃醋的~~所以你知道你为什么要回来了吧!

哈哈……我知道你当然不会吃醋的。你知道我可能会这么做,可你还是离开了。

但是管他呢。我要走啦,会很快给你写邮件的。

我爱你。

 

Chapter 2:Today,I Couldn’t Wait to Write to You!!

发件人:kiseeeechuuchu@xmail.com

收件人:aominelovescrayfish@xmail.com

主题:今天忍不住想写邮件给你!!

小青峰!!哇啊啊好想你抱一下我啊,今天过得太漫长了!我比平常还要早到家呢。坐车回来的时候特别想你,但是随后我就想起来我只能写邮件给你,我知道还没到一天啦,但我还是有好多想和你说的。

哦对了!我今天做了照烧汉堡,有做你的份。哈哈。好像有点蠢。我还认真地纠结了好久。其实我是不可能吃下第二个,或者第三个汉堡的……但是做的时候就忍不住加上了你那份。就好像这么做宇宙就能接收到正确的电波,然后未来的某一天我们就能一起吃掉它们一样。哈哈。或许会,又或许不会吧。

你知道为什么我这么渴望吗?我今天去东欧拍摄了,我已经好久没去那儿了,从我们毕业起就没去过。但是回到那边让我想起好多事。比如冬季杯之后结束的高中第一学年……当然还有之后的每一年。可能以后我会经常往那边跑了,因为呆在那里会让我觉得你还在我身边。

也是因为这个,坐车回来的时候我心情很低落。为什么你要离开呢小青峰?我就开始回忆过往,将所有的事情都理了一遍,还是觉得始料未及,我不觉得我们之间出了什么问题啊。你该提前给我点小小的暗示的。我经常觉得胸口像是被堵住了一样难受。你得给我一个长达一年之久的拥抱或者其他什么东西哈哈哈。

我的经纪人都快被我搞疯了,因为我没什么精神,我也知道一直这样下去,事情会变得很麻烦,可能我都没法打篮球和当模特了。所以我决定振作起来。回忆起以前,尤其是我真正快乐的那段日子,我就会忍不住想起第一届冬季杯之后的我们。虽然我输给了小黑子的团队,但是得知你因为我揍了灰崎后我真的很高兴。哈哈。我记得之后去找了你,你的反应还真是你自己的风格啊。你说你是为了篮球和一些奇怪的哲学道理,但后来还是和我混在一起了。

冬季杯和高中结业之间的那一小段时间里,我都没意识到我是多么想念你。好想知道这一次分离会是多久。也许你会回来的。

如果你回来,我发誓我会张开双臂迎接你的小青峰。我好想你回来。之前我就在想,如果早知如此,当初我一定不会追着你跑。可是我太笨了不是吗。等到我发现我喜欢你的时候已经太迟了哈哈哈。

记得有一次熬夜熬得太晚,你就让我留下来过夜。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当时明明是睡在地上的,结果醒来的时候就发现我在你怀里,而你抱我抱得很紧。我们那时候还没在一起呢。也都还没变成同/性/恋哈哈哈。你依旧在不断发展着,依旧是很多人的偶像,而我也肯定你伤了一些人的心。我……我忍不住在每个遇到的人里寻找你的影子。我希望你能越来越好小青峰。虽然嘴上说希望你能回来,但是只要让我知道你不管在哪儿都过得很好,那么我也就没关系了。哈哈。虽然我哭得一塌糊涂,但只是因为我需要抒发情绪。你幸福就好。

不过说起来那天早上我醒来的时候,因为实在太舒服了就又睡着了,你醒的时候肯定在等我起来吧,因为你有起床气,但是那天早上却出乎意料的清醒呢。我都没意识到我在一个同性朋友的怀里睡了一整晚哈哈。而且你居然也没什么反应,我真是太感动了,所以后来就毫无顾忌地抱着你睡了。我该意识到为什么自己总想依偎在你身旁的。如果当时知道了原因,我一定会就此打住,那么什么都不会发生了,如今我也能祝福你,和你保持联系。可我没能知道。还在靠近你的时候用嘴对着你呼气,结果你就很爷们地脸红了。哈哈哈还能记得露出那种表情的小青峰真是太棒了。后来很长一段时间你都没再露出过那种表情,但是仅仅那一次就让我很开心了。当时看到你的脸,我瞬间就明白了什么,可具体是什么我不清楚,但是现在想想,那时候我就已经离不开你了。

后来,你吻了我。那味道就像照烧汉堡。那是我们的初吻,我们吻了好久,所以我现在还能记得。从那以后,你吻过我很多次,让我很惊讶的是,我居然每一次都记得,而且记得特别清楚。你的手有点抖,想抓住我的手腕却没抓住。哈哈哈。我假装没发现,但是你却不知道要抓住我毛衣哪儿来把我拉近了。

我还记得你吻我之后的感觉。突然间身体里有什么东西爆开了,而我瞬间就明白为什么自己那么想要触碰你,甚至更多的是想要被你所触碰。哈哈哈。我记得我抓着你的手不放,于是你就有些尴尬自己在公共场所做了这件事,而且某个黄头发的大男孩还像个姑娘一样靠在了你身上。但是回家的路上,你一直牵着我的手,未曾放开。

我想起来了!本来按照计划,我想那天晚上就和你那啥来着。但是你真是个纯洁的王子殿下,只是一直亲我,还挠我痒痒害得我在睡觉前半条命都要没了。真是个绅士啊,小青峰。其实我希望你不要那么正经的。

这些全部的全部,对我来说都是很珍贵的回忆。

所以拍摄回来的路上,我想起了我们的初吻,就忍不住做了照烧汉堡,还特别特别想和你说说话。

但是见不到你,所以就只好凑合着给你写邮件了。不过不用担心我小青峰,因为这只是暂时的。我现在其实心里就像坍塌了一样(从昨晚到现在我用掉了十多盒纸巾哈哈),但是没关系的。未来的某一天,我会回头看看这一切,而那时的我一定会觉得生命中曾经有你真是太好了。应该吧。哈哈。又或许不会。我会一直给你写邮件,直到那一天的到来,虽然现在看来似乎我会一直写到生命终止的那一刻呢。

我爱你。会很快再来和你说话的。

TBC

++++++++++++++++++++++++++++++++++++++++++++++

共八章,HE,一次两章。欢迎评论,或者有账号的去原文底下点个❤或者评论都可以XD

2015-04-14 评论-17 热度-67 青黄青黄授翻

评论(17)

热度(67)

©AshesintheSnow Powered by LOFTER